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军休干部参观学习重温“四史”接受精神洗礼

作者: 时间:2022-07-01


627日,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我市部分军休干部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“四史”教育基地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中心参观学习。

在讲解员的引领下,军休干部依次重温了党史、新中国史、改革开放史、社会主义发展史。这些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,让人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,再一次感悟了伟大建党精神,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。

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中心,讲解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对挺直脊梁站起来、改革开放富起来、走向复兴强起来3个篇章进行系统阐述,并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。

db17694dc35df02d65cd203aacd8bb9


版权信息: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: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  招生咨询电话:0392-3333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