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“以案促改”专题学习教育活动

作者:杨红霞 时间:2020-09-28

 

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”的重要论述,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、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,按照学院安排,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分别于99日、16日分两次开展“以案促改”专题教育活动。

活动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“以案促改”工作相关会议精神,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并并进行分析,谈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。并于914日,专题讨论梳理继续教育学院在党的领导方面、党的建设方面、管党治党责任方面、思想政治方面、规范权力运行方面、其他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剖析,列出问题清单。

通过持续的教育活动,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、增强党性观念、提高道德修养、强化纪律意识,认识了坚守拒腐防线的重要性,汲取了典型案例中通报的问题教训,确立了知敬畏、守底线的决心,使广大党员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,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,全面营造学院风清气正、担当作为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。

 

版权信息: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: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1号  招生咨询电话:0392-3333268